台灣大哥大 myBook 雜誌樂讀包雜誌種類豐富,輕鬆掌握商業資訊、 國際脈動,近千本雜誌《中文電子版》隨心暢讀,每天不到新台幣$5,連一本雜誌的錢都不到,就可以享用清單上的書目,最適合對雜誌有重度喜好的您!

 

 

 

備註:雜誌僅提供部份精華,列表如下,其餘刊物皆為完整版。

商業周刊,,今周刊,Cheers,天下,遠見,30,Smart智富,親子天下,空中英語,大家說英語,彭蒙惠英語,康健,壹週刊(影音書周三當期獨家,當期精華,上一期完整版),先探投資週刊(當期精華,上一期完整版)。

 

 

支援手機/平板規格
適用環境:Android 2.2以上、ios 5.0以上
支援裝置:iPhone、iPad、Android Phone、Android Pad

注意事項
1. 下載書籍時將會產生行動上網傳輸費,建議您使用行動上網吃到飽資費方案
2. 國際漫遊時,建議使用wifi下載書籍,避免產生高額傳輸費用
 
寄送說明
1. 『樂讀包電子雜誌』序號於完成付款後三日內,以Email提供開啟序號(不含六、日)
2. 發票於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平信寄達
arrow
arrow

    I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