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韓語跟歐爸聊天嗎?
到歐洲出差、旅遊,想讓語言交流暢通無阻嗎?

免打字,劃過就翻譯~台灣可擴充版【漢王e典筆 A30T】內建中英日辭典+線上Google八國全文翻譯

undefined

英日語翻譯+線上Google八國全文翻譯 
有了漢王e典筆A30T,開啟WiFi與Google連線,線上八國語言高速掃描翻譯,一秒顯現中文解釋,配合掃描朗讀功能學習單字發音,語言不再是煩惱!
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西班牙文、德文、法文、義大利文、俄羅斯文,一筆在手讓你世界趴趴走!
還可以變身隨身掃描筆,支援中、英、日文掃描儲存,讓你把喜愛的文字、句子摘錄下來,直行文字、橫排文字都可以喔!

文字掃瞄
閱讀書籍、報告、刊物等資料,無論中文還是英文,輕輕一劃就能掃瞄到e典筆當中,轉化成可編輯的txt 電子檔,輸入電腦中即可進行編輯,對於文獻資料的整理和紀錄工作有十分大的幫助。

錄音功能
e典筆A30T擁有專業錄音功能,儲存格視為WAV、MP3檔,同時支援MP3音樂播放。不論是語言學習練習聽力、口說,或是商務會議錄音紀錄,都是最強大的小幫手!內建16GB儲存容量,比前一代擴增四倍,還可外插記憶卡擴充容量!

還可以手寫

undefined

按鍵功能介紹

undefined

商品詳細規格: 漢王e典筆 A30T

arrow
arrow

    I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